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音晚上回去的时候,小区门卫的灯天居然亮着,门站着一个老大爷。

她没多想,跟他打了个招呼,老大爷看了宁音一眼,关心道:“姑娘啊,不敢这晚回来了,最近这段路不太平啊,没了好几个漂亮姑娘了。”

宁音知道老大爷是好心提醒她,笑着道:“谢谢大爷,现在那段路镇上给安了路灯,现在应该比之前安全多了。”

闻言,老大爷“嘁”了一声:“镇上人那抠,才不会给修路灯咧,前几天有个小伙子带人来修的,还给了我不钱让我晚上一定在这看门呢!”

宁音愣了愣,随后回过神问老大爷:“那人长什样,您还记得吗?”

老大爷摆了摆手:“老眼昏花也没看清模样,就记得那小伙子人穿的气派了,手也阔绰,雇了我一个月给了一万块呢!”

宁音心里突然有一种莫名的预感,只是不确定,她跟看门的老大爷说了声谢,没再多说,转身走进小区。

到家以后,宁音给林蓉发了个微信,破天荒主动问起了纪奚城。

林蓉:“我最近在公司也没看见纪总,前几天程泱好像说纪奚城去外地差了。”

宁音捏着手机的手收紧了一瞬,抿了抿唇:“知道他去哪差了吗?”

林蓉:“这我还真不知道,你打听这个干什,我待会打电话帮你去问问程泱。”

“不用了!”宁音本地制止,她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了,宁音抿了抿唇:“没事,就是突然想起来问问,没什重要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