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音突然有一种冲动,她也那样做了。

她走过去,走到纪奚城面前,踮起脚尖,抬手轻轻勾住纪奚城的脖子,亲亲吻上他的唇角。

纪奚城脊背僵直,心脏不抑制地跳动着,柔软的触感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在他唇上辗转,厮磨。

他快疯了,压抑的欲望在这一刻尽数宣泄。

迅速反客为主,抬手捏着她的细腰,用力转了个身,把人推到墙上,严丝合缝贴上去,一手按着她的手腕高举过头顶,堵上她的唇,尖毫不留情攻城掠池。

宁音心跳如鼓,另一只手勾上他的脖子,轻轻扶着他的后脑,鼻尖萦绕的尽数是他的气息,呼吸交缠。

一吻毕,纪奚城轻轻放开她的唇,额头轻轻抵在她额头上,温热的呼吸轻轻洒在她脸上,鼻尖轻轻剐蹭了一她的鼻尖,宠溺十足。

男人气息滚烫,掌心轻轻摩挲着她的腰身,声线低沉喑哑:“音音,谢谢你,愿意回到我身边。”

第52 盛典 “让你老婆离我老婆远点。”

漫长的吻接完以后, 等宁音反应过来,锅里的番茄汤面已经被烤干了汤汁,糊得不成样子, 根本没法吃了。

宁音推开纪奚城, 转身关了火去把锅里的面倒掉,又重新做了一锅, 这一次宁音死活都不肯让纪奚城待在厨房里了。

折腾完已经午两点多了,宁音回卧室换了一件舒服的衣服,跟纪奚城一起去盛世娱乐。

车子停在地车库,宁音来之前提前给林蓉发了个微信, 车时林蓉才回,说她刚到办公室,让宁音到了以后以直接来办公室找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