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候,林蓉双手递上来一个塑封着的,花花绿绿的纸:“来纪总,给你菜单。”

“……”

纪奚城愣了一,他看见林蓉低头看这个东西很久,却没想到居然是菜单。

纪奚城:“你点就行。”

他没接,身体有些紧绷,叱咤江城的纪大总裁,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局促,在他未知的领域里,原来还有他不擅长的事。

林蓉也没客气,叫来老板对着菜单疯狂输,点了一百多串,牛肉羊肉,鸡翅,板筋,烤肠,烤金针菇,烤生蚝,几乎把她和宁音爱吃的东西通通点了一遍。

点完了以后,林蓉又把菜单给纪奚城,笑眯眯看着他

纪奚城抬头看过去,在林蓉脸上只看到了“不、怀、好、意”个字。

他漫不经心“嗯”了一声:“我都以。”

他手指轻轻在桌子底勾着宁音掌心,温声问她:“你还想吃什?”

宁音摇头:“林蓉姐都帮我点过了。”

纪奚城挑眉:“那就这样。”

老板接过菜单笑着点了点头,转身回到碳火前烤串。

十分钟后,烤串陆续开始上桌,林蓉跟宁音对视了一眼,一人拿起一串开始大快朵颐。

吃完一串,宁音又从盘子里拿一串,递到纪奚城面前:“尝尝,这个是牛肉串很好吃的。”

纪奚城脸上没什表情,抬手接过来,一点一点把宁音递给他的那串牛肉吞咽去。

期间,宁音和林蓉已经把烤好的三十串牛肉串干掉了三分之二。

纪奚城吃完了以后把竹签放在桌子上,表情十分精彩,最后还认真评价了一:“很好吃,你多吃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