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宋之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问

徐良期专注地盯着手机上的时间,终于等到了最后的数字从9变成0。

班了!

徐良期背起早就收拾好的包包,腾得一从椅子上站起来,那架势仿佛是火箭点火,即将冲天。惜她的火箭是颗哑弹,半道而俎。在她从椅子上站起来的那一瞬间,旁边的一只手又噌得把她揪回到座椅里。

徐良期低头看了看己被揪得皱成一团的衬衣边,掰开了那只罪恶之手。

你想死?那只手的主人说话了,光明顶还没走,你就想走,被他抓住,非让你明天过来加班。

徐良期扭头看了看身后隔着挡板,只看见闪亮头顶的组长,光明顶这个称呼也就不言而喻了。

现在已经6点了。徐良期伸食指点了一屏幕,刚刚还是0的地方突然变成了5,距离班时间已经过5分钟了。

别管几点,光明顶没走,你就别走。你没看大家都没动?

徐良期扫了一圈,大家的确都没动,一个个的都低着头,手指在键盘噼里啪啦地敲着,干劲十足。徐良期看了旁边的事一眼,对方给她递了个你懂的的眼神。徐良期立马就像霜打的茄子,蔫了。

作为一个新人,看来她还有许多需要探索啊。她认命地重新打开了电脑,拖一个文件打开,盯着上面的数字神。

手边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徐良期轻轻地把手机拿起来,打开了聊天对话框。

宋之问:我到了。

简短的三个字,真是符合他一贯的个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