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苏子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子纨

在徐良期所记得的文章中,鲁迅先生的《阿Q正传》给她印象最深刻。

她还记着,老师讲解这篇课文时各种声嘶力竭,活脱脱地像是要穿进书里,把阿Q痛打一顿以唤醒他的我精神。全班学在老师情绪的感染,也一个个显得慷慨激昂。当然,除了角落里雷打不动的睡神,徐良期简直怀疑天塌了他也不肯醒来的。

在一片愤慨中,徐良期是个例外,她看着书里阿Q说的话,简直要把他当成天才。在无法改变的事实面前做个怂包不也挺好,徐良期很认阿Q的想法。现在解决不了的事,想破大天也解决不了。

管是一个男人,还是两个男人呢!

一夜过后,徐良期就忘记了昨天的纠结,窝在小屋里刷剧吃外卖,过着神仙的生活。

只惜神仙是喝云露,而徐良期还是要恰饭的。周末一过,徐良期认命地背起小包上班去了。

周五那天,徐良期按时班,这在组长的眼里就是赤裸裸的挑衅,所以一大早,他就盯准了徐良期,伺机而动。

终于,给他逮到了机会。

徐良期刚在座位上坐,电脑还没打开呢,光明顶就朝着她走来了。

光明顶走到徐良期身边,把手搭在徐良期的肩膀上,亲热地拍了拍。

小徐啊,上个周的业绩不是很好啊,是不是新来还不太适应啊,来我办公室我谈谈。

亲昵的语气让徐良期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光明顶撂话就走了,徐良期只好站起身来,和她的小笼包暂时说声再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