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欢就是犯了死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喜欢就是犯了死罪

徐良期以为苏子纨要请她吃的大餐,怎着也得是法式,日料,再不济也得是公司附近的川菜馆子。结果,苏子纨拉着徐良期去了麦当劳,还给她买了个童套餐。徐良期没好气地接过了那个花花绿绿的袋子。

徐良期坐在麦当劳门的长椅上,愤愤地打开了汉堡外层的包装纸,把汉堡当成苏子纨,狠狠地咬一。

为什放着好好的座位不坐,非要跑到大街上吃饭。徐良期嘴里满了汉堡,嘟嘟囔囔道。

苏子纨坐在徐良期的身边,翘着二郎腿坐着,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人,一片惬意。

坐在里面有什意思,吵吵闹闹的。苏子纨顺手拿起徐良期放在椅子上的乐,吸了一。

那是我的乐!徐良期探身去苏子纨手里抢,被苏子纨一个侧身躲开,徐良期差点摔了个狗吃屎,还好手扶住了椅子边,没真地摔倒在地上。

我付的钱。苏子纨看着以一个奇怪的姿势蹲在地上的徐良期,摇了摇手里的乐,杯子里的冰块碰撞发叮叮当当的响声。

徐良期揪着苏子纨的裤腿站起来,坐回原处。

小气鬼子!徐良期吐槽他。

作为回应,苏子纨耸了耸肩膀,一边嘴角向上扬。他穿着白色的T恤,蓝色的牛仔裤和白色球鞋,一派痞里痞气的青春年的模样,引得路过的女孩子频频回头,当事人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徐良期想起他刚刚说过的话。

那丑的男人,我才看不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