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切黑的宋之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切黑的宋之问

徐良期整个午都在光明顶的监视活动,连手机都不敢翻开看,老实得简直像一只被驯服的猫咪。好不容易挨到光明顶班,徐良期才开始收拾己的东西,她拿手机,手机电量还是满的。徐良期点开信息和微信,又失望地关上了。

上个周五,宋之问就没再理她,已经整整三天了。

徐良期的肩膀耷拉着。

她和宋之问的开始也是莫名其妙,她对宋之问的了解并不够透彻,她只知道这个人是个工作狂,但是对他的性格,她还是摸不透。他有时好脾气得让人觉得如沐春风,一旦他生气了,那就是泠冽寒风,吹的人骨头都疼。

丸子。徐良期揪住刚好要从她身边走过的苏子纨。

干嘛?苏子纨从徐良期的手里拯救己的包带,没好气道:别指望我再请你吃晚饭了,春宵苦短,爷还有事要忙,没时间陪你玩。

徐良期翻了白眼。

苏子纨这个人是不是学过变脸,现在这个拽的二五八万的丸子和中午那个温柔的丸子简直判若两人。

我想问你,如果一个男人生气了,该怎哄?徐良期直切主题。

苏子纨往后撤了一步,狐疑地上而打量了徐良期一遍。

哪个男的不长眼看上了你?

听了他的话,徐良期气得差点一气没上来。她一只手扶住胸,另一只手对着苏子纨虚弱摆了摆。

走,你快走,你再不走我怕忍不住给你一刀。

苏子纨对执着浮夸表演的徐良期嗤之以鼻,他一把揪住徐良期的后领,把在那学西施捧心的徐良期从桌子上拉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