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中的执念放,陆萍萍再次留恋的看了一眼父母慈爱的脸庞,接着身子就不由主的往外飞去。意识逐渐模糊起来,在陆萍萍意识消失之前,隐约看到一束光打在了己的身上,接着就陷入无边的黑暗中来。

等到陆萍萍再次醒来,就看到己又回到了这具身子里,天还暗着,身边三个孩子也在熟睡着。

此时的屋里本该黑的不见五指,但在陆萍萍的眼中却亮的奇。只因为在陆萍萍的面前浮起了一块模板,模板上的屏幕是虚拟的,上面有各式各样的按钮。屏幕的左上方是个小子一样的头像,陆萍萍随着意念习惯性的点开头像,映入眼帘的是一串人物介绍:

人物:陆萍萍

职业:店主

店铺:十个

金币余额:1002688

级别:高级

技:烹饪完美级,炼妆大师级,医术大师级

防御法宝:一叶障目,暴雨梨花,神魂颠倒,碧水灵浆。

这不是己事前正在玩的生活游戏嘛!怎会现在现在己面前。陆萍萍此时是又惊又喜,惊的是眼前的这一幕完全是不符合常理的,喜的是这是己穿越过来带来的金手指。

这个年代到底有多苦,在这半个月里陆萍萍已经初步感受到了。吃的是拉嗓子的杂粮,穿的是已经洗得发硬缀满了补丁的粗布衣服,住的更是一到雨就漏水的土胚房。

吃水靠人工从井里挑,陆萍萍挑过一回,差点没把肩膀给压断,后来就改为半桶半桶的提回去了。还有,这时候村里是没有电的,只点煤油灯或者蜡烛。原主的家里蜡烛这贵的东西肯定是不有的,煤油灯只有一个,光线有限,放在饭桌上连桌子上碗里的东西都照不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