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娃和三娃还小,并不明白眼前发生了什事情,只是紧紧抱住母亲的腿,怯怯且懵懂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但大娃已经懂事了,明白那些人在说些什,气的涨红了一张脸,紧紧地咬着嘴唇,面带屈辱的看着面目憎的那些人。

陆萍萍心中也非常的气愤,但理智告诉她,倘若此时闹起来对他非但无益,反而会拖累他的行程。无论什世道,总会有这样恶心的人存在。

“大娃,拉着弟弟的手,咱走!”陆萍萍转过身把三娃抱起来,沉声说道。

最终娘几个找到了一家比较小的旅店,开店的是一对夫妻,看见陆萍萍娘几个站在门还以为他是讨饭的,老板娘就从店里拿了两个馒头来递给了他。

看到这,陆萍萍当即就决定晚就住这了,叫了热水和饭,娘几个累了一天了,吃完饭稍微洗漱了一就上床休息了。

三个孩子年纪小,天赶路又很急,都累了,此时几乎是沾床就睡。唯独陆萍萍还清醒着,不敢沉沉睡去。搬动屋里的桌椅把门窗堵起来后,陆萍萍犹不放心,又拿两个穿着绳子的铃铛,分别挂在门窗部,确保夜里有什动静她够醒过来。

等做完这些事后,此时外面已是黑夜,陆萍萍也没有熄灭灯火,就这合衣搂着孩子闭上了眼睛。

幸运的是一夜安宁,第二天陆萍萍是被外面的鸡叫声吵醒的。这个旅店临近集市,此时外面已是天光大亮,想必已有人在集市上贩买东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