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城里的情况她大致看了一,在街上日本人随处见,普通老百姓大多敢怒不敢言,畏畏缩缩且满目愁苦。看的她忍不住深吸了一气,离开的决心是前所未有的大。

东北这地方是实在不待,应该说,被日本人占领的东北容不得中国人呆去。接来留在东北的老百姓,要成为他中的一员,被化;要坚持忍去,等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

而距离这一天的到来还有多远,没有人比陆萍萍更清楚,十二年啊!无比漫长且煎熬的一段时间!梅花开了又谢了十二次,东北的老百姓才终于闻得了梅花的扑鼻香!

那漫长且煎熬的岁月,也不知历史中的那些前辈是如何度过的?

忍不住思绪飘远,然后想着想着,也许是月光太过于温柔,伴随着窗中透过的夜风,陆萍萍不知不觉的又睡了过去。

等再次醒来后,外面已是天亮,陆萍萍坐了起来,目光在几个孩子脸上停留了一会,然后恍然大悟般的摸了摸几个孩子身的床褥,果不其然感觉到了一阵湿漉漉。

愣了愣,陆萍萍最终还是忍不住失笑了。好吧!是己的错,居然忘了叫孩子起来上厕所,一觉睡这长时间,尿床也是以理解的,不过等大娃,应该会羞的不行了吧?

脑海中不由主的浮现上一次孩子由于怕黑,又不敢叫己,最终尿在床上的惨案,事后大娃足足有一天不敢抬头看己的小模样,陆萍萍噗嗤一声,忍不住笑声来。几个孩子实在是太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