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大子急切的模样,陆萍萍面带笑容的点了点头,然后道:“这里就是娘要带你生活的地方,但我现在住的地方是旅馆,不是我的家。接来,咱要找房子,大娃你愿意帮娘一起找房子吗?”

“我愿意,娘,我和你一起找房子!”大娃点头道。

话音刚落,陆萍萍两条腿上就分别挂上了两个腿部挂件:

“我也要和娘一起找房子!”二娃道。

“一起……早房子!”这是三娃。

陆萍萍低头笑着道:“三娃,是找,zh-ao,不是早!”

三娃张着小嘴,认真的看着陆萍萍道:“是早,不是找!”

陆萍萍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但最终还是泄气道:“算了,等你长大了就好了!”说完,又招手叫孩子过来,从箱子里拿来一份绿豆糕放到桌子上,对着大娃道:“大娃,你带着弟弟在这里吃点心,娘亲先去洗个澡好不好?”

听到娘亲的话,大娃点头道:“好,娘,你放心,我会照顾好弟弟的!”说完就认真的把两个弟弟分别抱在椅子上,挨个分起了绿豆糕,很有做兄长的样子。

看他这样,陆萍萍放心来,分别摸了摸三个孩子的头,然后转身进了浴室。

只说他这次住的旅馆是真不错,房间里竟然还有单独的卫浴间,当然太阳和热水器是不想的,但有单独洗澡的地方就已经让陆萍萍很是满意了。

懒的再叫店里的服务员烧热水,陆萍萍直接从系统里把热水弄来,好好的泡了澡,然后换了件干净的衣服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