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爷,我要一桶牛奶!”陆萍萍带着老二老三来这家店里买牛奶。

“哦,是小陆啊,早上你家明睿不是来买过一趟了吗,怎还要?你喝的完啊?”看到是陆萍萍,张大爷疑惑道。

搬来这长时间了,因为陆萍萍经常上街的缘故,和这街上的街坊邻居倒是混了个熟。大家也都知道陆萍萍一家的情况,平时买东西也都挺照顾,更何况每天陆萍萍都会让老大明睿过来买一桶牛奶,大爷会记得也不奇怪。

“大爷,我想买点牛奶做点点心,所以再要一桶。”陆萍萍笑着回答道。

“牛奶还做点心?”大爷有些好奇。

“以的,到时候我做来让我家明智明和来给您送点尝尝。”

“哈哈,好好好,老爷子我有福了。来多给你点,算是给两个小娃娃的辛苦费了!”说着,老爷子又多舀了几勺子牛奶来,直到小木桶里快溢满撒来才停。

“那就谢谢大爷您了!明智,明和,赶快谢谢爷爷!”陆萍萍道。

“谢谢爷爷!”明智扬起小脸,礼貌的道谢道。

“谢谢......爷爷!”小明和也难得齿清晰的道。

“哎,不谢不谢!这点事值啥谢!”大爷连连摆手道。说完,又看着两个孩子赞叹道:“看来看去,还是你家的孩子养得好,一个个又懂事又乖巧,比我家那个皮猴子强多了。我家那个要是有你家孩子的一半懂事,我就阿弥陀佛了!”

大爷说的是他家三代单传的独苗苗孙子,年六岁,长得虎头虎脑的很是爱,名如其人也叫虎子,也确实比较淘气,曾经跟着明智他来家玩过,陆萍萍对此印象深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