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寒暄了一番之后,也就说到正题上了。陆萍萍把盒子打开,露了里面摆放的整整齐齐的糕点,“张叔,这是天我做的糕点,主要材料是牛奶,不仅好吃还有营养,老皆宜,您过过目。”

张叔捏起一块尝了尝,片刻,惊喜道:“奶味悠长,香甜,好吃!好吃极了!客人肯定非常喜欢。”

看着张叔肯定的目光,陆萍萍默默的松了一气,紧接着笑道:“那就好!有张叔您的肯定,我也就放心了。这些糕点,就拜托您了!”

“说什拜托不拜托的,小陆你做的糕点好吃,放在我这寄卖,我也是算沾了光。再说,就是你不来卖,我也是要到别处去进货的。”张叔摆了摆手,然后笑道。

看了看桌上的糕点,张叔才想起什,道:“不知道你这糕点作价几何?定好了没有?你告诉我价格,我好照着卖。”

陆萍萍道:“已经订好了,就卖五角钱一斤如何?”这价格是陆萍萍计算了所有的成本最终划的价格,牛奶很便宜,早上做了这多糕点也才花了不到一角钱的牛奶,玉米淀粉是己系统商店里有的,没有本钱。其他的也就白糖以及红糖和芝麻比较贵,总成本也不超过三角钱。

现如买五角钱一斤,扣除到时候分给张叔的一成利,己还赚到差不多两角钱。

不要觉得两角钱很,现如的两角钱购买力还是很观的,在街上买12个鸡蛋,十个大肉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