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事啊?快进来!快进来!”小梅姐说着就把陆萍萍让进了院子里来。

陆萍萍跟着小梅姐一边往屋子里走,一边道:“这不是天气越来越冷了吗,我和我家的三个孩子以前的厚衣服都在逃难的时候丢了,这眼看着天就冷了起来,就想着做两件棉袄穿。”

走到屋里,陆萍萍把手中提的东西放在桌子上,对着小梅姐笑道:“我又是个手艺不成的,简单点的衣裳还凑合着做,但棉袄就不行了。小梅姐你是这附近有名的手巧人,我就想请你帮帮忙,帮我娘几个做两身棉袄来。”

听陆萍萍说完,王小梅眼睛顿时往桌子上望去,看到那鼓鼓曩曩的一大堆,手不觉的摸了上去。

“这棉花真暖和!这布也好,不便宜吧?”手里摸着这好的料以子,王小梅一双眼睛都亮了起来。

闻言,陆萍萍点了点头,然后看着她说道:“是不便宜,如街上的东西是一天一个价格,布料也是,比以往又贵了不。”说着,又叹了一气,道:“要不是我娘几个实在没有厚衣服穿,我也舍不得买。”

看着王小梅爱不释手的摸着桌子上的布料的样子,陆萍萍眼睛转了转道:“小梅姐,这做棉衣我也不知道具体的布料,所以就往多了买。这样吧,小梅姐你帮我娘个每人做两身棉袄,剩的布料和棉花就留给你,差不多还给柱子,香做件棉袄穿,你看怎样?”

“哎呀,这怎好意思?”听见陆萍萍的话,王小梅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手里却紧紧的抓着布的边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