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嫌冷得慌, 陆萍萍干脆跑了起来,裤子上被溅了泥也顾不得了, 反正回到家也要洗澡。

回到家门,陆萍萍拿钥匙打开了门,这时听到响声的三个孩子也从屋子里来了。看到陆萍萍此时冻的有些发抖的样子, 惊呼声。

“娘,你没事吧?”明睿快速跑了过来, 顺手接过陆萍萍身上的医药箱, 然后担忧的问。两个小的也用担忧的目光看着陆萍萍。

外面有风, 吹得陆萍萍浑身发冷, 顾不得回答孩子的问题, 陆萍萍一手搂一个, 带着孩子快速的回到了房间。

“娘没事, 就是淋了雨有些冷,待会洗个澡换身衣服就好!”看他实在担心,陆萍萍安慰道。

“那您先喝点热水, 我去给你烧热水去。”转眼间明睿就捧了一杯水过来,递给陆萍萍后,又要去厨房烧水。

“哎,先别,待会我己去,待在炉子前还暖和一点。你己忙己的或者帮我照顾一两个弟弟就行。”陆萍萍拦着他道。

喝一杯热水后,胃里和身子都暖和了不,陆萍萍就起身去了厨房。

意思意思的烧了一壶热水,陆萍萍快速把水提到房间里,又从游戏店铺里搞来了大量的热水,好好地泡了个澡。为了以防万一,陆萍萍又喝了些稀释的灵浆,这全身上都舒服了。

等陆萍萍洗完澡,惊讶的发现晚饭已经被明睿烧好了。

一锅粥,热了馒头,炒了一盘鸡蛋和蔬菜。虽然很简单,但陆萍萍还是狠狠地感动了一把。挨个把三个孩子亲了一遍,只亲的明睿明智红了脸,小明和窝在陆萍萍的怀里咯咯直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