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后,目光放在了那碗面上,惊诧的挑了挑眉,面的卖相很不错啊!就不知道味道怎样了?

陆萍萍心中好奇,不过还是问了一句:“江先生吃过没有?”

“我已吃过!”

好吧!那己就吃吧!

虽然在第一次见面的男人面前吃饭,那人还在旁边看着,有些稍微的不好意思。

但陆萍萍想一想,还是算了,总不跟人家说:我要吃饭了,麻烦你去一。那也太矫情了!

从早上一直不停的忙到现在,陆萍萍此时是真的饿了,于是拿过筷子就吃了起来。

面的味道是真的不错,很劲道,也很鲜,让人不敢相信是旁边的这位看起来很严肃冷漠的男人做的。

但事实剩于雄辩,人家不仅不冷漠的救了家的三个孩子,还会做这好吃的面条。

陆萍萍吃完一碗面之后,虽然还想吃,但到底没好意思再去添一碗。

正好孩子也都吃完了,陆萍萍就把桌子上的碗筷都收了起来,放到厨房里,等有空再洗。

又去了房间看了看那孩子,孩子还没醒,但温度降了不,陆萍萍稍稍的放了一点心。

走房间,陆萍萍找到孩子的家长,道:“孩子的烧退了不,不过还没醒,等过上两个时辰再吃一顿药,基本上就差不多了。”

江严没想到孩子的烧退的这快,有些惊异,不过想到那时候陆萍萍给孩子吃的药,一时间有些若有所思起来。

看孩子的家长不说话,陆萍萍犹豫了一,还是道:“江先生,你说你这几年都不在家,是天刚回来的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