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萍萍忍不住笑了,指了指他道:“举什手?你以为现在是争着回答问题吗?”

然后又道:“既然都知道错了,错了那就该罚。”

看着三个孩子瞪大眼睛看着己的模样,陆萍萍勾了勾嘴角,“你是因为去买糖才被抓住的,那就罚你三个月都不许吃糖,也不许吃糕点!”

话音刚落,三个孩子原本就大的眼睛瞪得更加圆了。

“娘!!”这是明智的惊叫声。

明睿聪明的没有吱声,明和这孩子直接眼睛泛起了泪花,他是最爱吃甜的!

陆萍萍装作没看到他惊诧的眼神,接着道:“另外,从天起,明智和明和每天要多背一首诗,再多写两张大字。明睿你就负责监督和检查你两个弟弟每天任务的完成情况,要是没完成,你就督促他完成为止。”

这,不仅两个小的苦了脸,明睿也忍不住头疼了起来。

检查弟弟的作业倒是容易,是还要监督他,那就难得多了!

弟弟年纪还小,本来就坐不住,以往都是娘用谁完成的好,谁当天就多吃一块糕点来哄着的。现在倒好,不仅糕点糖果都没了,还又增加了难度,真伤脑筋!

陆萍萍任由三个孩子在那愁眉苦脸,己悠然地退场。这以后,又有热闹看了!

一午的时间,陆萍萍陆陆续续的接诊了几个病人,都是些小病,喝两副汤药就好。

陆萍萍开了方子,就让病人拿到外面药房去买药了。

这期间,一直昏睡的小孩也终于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