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道真像夫人说的那样,爷江严真的不是老爷亲生的?这是大新闻啊!门的仆人心中各异。

以预想到,接来,府里有的热闹瞧了!

以上都是在陆萍萍午给病人看病的时候发生的,而现在陆萍萍他一家人连带着天的小客人阿玥,正坐在桌子上吃着晚餐。

“阿玥,来,多吃点蔬菜!你现在病还没有好,要吃点清淡的。”看着小姑娘只扒己碗里的饭,不怎夹菜,陆萍萍给她夹了一筷子蔬菜道。

阿玥低头看着己碗里的蔬菜,轻轻的抿了抿嘴,然后眼圈不觉的就红了,却还是笑着道:“谢谢阿姨!”

看到小姑娘眼圈红了,陆萍萍顿时有点慌,忙问道:“哎呀,怎哭啦?是不喜欢吃蔬菜吗?那阿姨给你挑来!”说着,就要用公筷把小姑娘碗里的青菜给挑来。

小姑娘轻轻地摇了摇头,看着陆萍萍道:“没有,阿姨我没有不喜欢吃蔬菜。”

刘萍萍低头,小声的问:“那你怎啦?”

小姑娘睁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着陆萍萍,小声道:“从来没有人给我夹过菜!谢谢你!阿姨!”

闻言,陆萍萍的心猛然酸涩了起来,看着瘦瘦弱弱的小姑娘,陆萍萍心疼道:“那你多吃点,阿姨还给你夹!”

“嗯!”小姑娘高兴的点了点头。

看着小姑娘低头吃饭的样子,陆萍萍深吸了一气,又猛然呼来。接来,这饭却吃的不怎有滋味了。

吃过饭后,小姑娘还要争着帮忙干活,陆萍萍笑着阻止了她,并道:“不用你,你哥哥弟弟他都干,你就坐在这歇着就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