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犯了什错啊?”阿玥有些好奇。

“他啊,不听阿姨的话,为了吃糖跑到离家很远的地方,差点被人贩子抓住了。要不是你爹昨天救了他,他这会估计都被人贩子给卖了!”说到这里,陆萍萍还有点生气。

三个孩子立马低了头。

“啊!!”阿玥惊呼道,显然没想到是这危险的事。

估计对每个孩子来说,人贩子这三个字总是恐怖的代名词。家长从小就对孩子说,要听话不要去离家很远的地方,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不要跟着陌生人走,要不然你就会被人贩子抓住卖掉,再也见不了爹娘了!

显然,阿玥也是知道人贩子的,就听她对明睿他说:“你以后要听话,不以不听阿姨的话,要是人贩子抓住你,你就再也回不了家,见不到阿姨了!”

明睿还好,他已经懂了这些,但明智明和他俩还小,陆萍萍以前也没吓唬过他,此时听到阿玥的形容,顿时一脸的惊恐。

小明和一子抱住了陆萍萍的小腿,扁着小嘴,带着哭腔道:“娘,明和听话,不要人贩子!”

“我也听话,娘!我不吃糖了!”明智也道。

看到他这样,陆萍萍很满意这次的教育成果,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道:“好,娘知道了。我明智明和都是乖孩子,以后肯定会听娘的话对不对?”

“嗯!”两个孩子乖乖的点了点头。他会听话,不要被人贩子抓住卖掉。

明睿站在一旁,有些一言难尽的看这两个傻弟弟,心想己以前不会也这傻吧?听娘的话肯定是对的,但也不至于后再也不吃糖了吧?关键是他忍得住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