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年男子笑着道:“让我来送东西的人早就料想到您会这样问, 他让我带给您一句话,说您一听这话,就明白是谁送的了?”

“什话?”陆萍萍疑惑道。

这时候, 在屋里听到动静的几个小朋友都悄悄的跟了上来,躲在门后面,就伸着个脑袋好奇地看着说话的两人。

青年男子目光不着痕迹的瞥了几个小萝卜头一眼,目光在阿玥的身上顿了顿,然后笑着道:“他让我跟您说——事务紧急,女暂托于手,不日归来,感激切切!”

陆萍萍听完这句话,就立刻反应过来了,眼前送东西来的这个人怕是阿玥的爹派来的。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事情让江严顾不得来接女,但是就目前来说,陆萍萍也没有什办法。如人影子都见不到,说道理给谁听啊?

这江严还真的吃定了己,己和她根本就不熟吧!也不怕己把他女给卖了!陆萍萍忍不住撇嘴。

于对江严的不满,陆萍萍看眼前的这个人也不觉的带了些埋怨的语气:“那他有没有说到底什时候回来?孩子都盼了这久了!”

青年男子没有在乎路萍萍的语气,仍然笑着道:“这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听吩咐来给您送东西。”

看青年男子的那样子,陆萍萍也知道估计是问不什来了,于是问道:“这箱子里都是些什东西?”

这个以回答,青年男子道:“都是一些衣物首饰,还有吃的玩的。”

“这多?”陆萍萍惊讶道。这大大小小个箱子,如果只装了男子中的那些东西,那得有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