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明睿用力的点了点头, 然后认真的看着陆萍萍道:“我要好好读书,将来也造飞机大炮, 这样别人就不会来欺负咱国家了!”

半大的孩子, 稚嫩的脸颊, 很认真的看着你说:努力读书, 然后造飞机大炮, 让别人不敢来欺负己的国家。

或许在后世, 这样的话语会被大人当做孩子的玩笑话, 但是在现在,陆萍萍却在明睿的身上仿佛看到了千千万万个中国未长成的一代,在未来用他稚嫩的脊梁, 挑起了建设新中国的重担。

陆萍萍蓦地弯腰,用手揉了揉孩子的头,看着他的眼睛,微笑道:“那你要更加努力了,坚持去,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嗯!”明睿再次认真的点了点头,“我会努力的!”

“对了,天中午我吃羊肉汤好不好?”陆萍萍话音一转道。

“啊?!!”听到羊肉汤三个字,明睿立马苦了脸。天知道,他是最受不住羊肉的膳味了,严重到闻了就想吐的程度。

“哈哈哈!”看到明睿一脸的苦相,陆萍萍不厚道的哈哈大笑起来。每天的逗孩子节目,简直是她的快乐源泉啊!

“走吧!别苦着一张脸了,给你另外面条吃好不好?”笑完了,陆萍萍捏了捏他的脸道。

“好!”立马就高兴了起来。

陆萍萍笑着摇了摇头,还是个孩子啊!

母子俩高高兴兴的走进巷子,抬眼间往家门望去,却突然发现,家门的墙壁上正倚着一道修长的身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