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卧槽!卧槽!卧槽!陆萍萍此时只想呐喊这两个字!

她怎就忘了,这时候的民国不像后世那样,普通的‌‍男‍‌女‌‎‎‍搭伴来买菜也以说是朋友。现在是‌‍男‍‌女‌‎‎‍走在一起都会认为不妥的封建时代,更别提己现在的身份还是寡妇!

人都说寡妇门前是非多!这句话被传成俗语,就知道人对寡妇的偏见程度。

江严!你害死我了!陆萍萍在心里无声的呐喊道。

面上面对老板那充满探究的目光,短短一瞬间,陆萍萍就想好了借,于是淡定了一笑道:“这是我表哥!当初我一家搬到上海就是来投亲的,只不过我亲戚家的地址在我逃难的时候被我弄丢了,才一直没有联系上。这不前一阵子也是赶巧了,正好碰上了,这才相认了。”

听到陆萍萍对肉铺老板说的这番话,旁边的江严目光闪了闪,眼睛盯着陆萍萍的后背看了一会,没有生反驳。

倒是那肉铺老板笑着道:“那这真是一件好事!这茫茫大上海,凑巧碰到亲人,这实在是难得的幸事!我在这里恭喜陆大夫了!”

陆萍萍也装作一脸高兴的样子,道:“不是嘛!找到亲人,也算是在上海有个依靠不是?”

“对对对!好歹互相够帮衬一!”老板也一脸认道。

陆萍萍接过老板递过来的肉,转身就递给了江严,脸上皮笑肉不笑的道:“表哥!回家请你吃肉!”说完,又不着痕迹的瞪了他一眼。

江严接过对方过来的猪肉,放在手中提好,又看到对方瞪着己的样子,好看的杏眼被瞪的溜圆,笑意在眼中一闪而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