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陆萍萍回到两个孩子身边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严肃的。因为她刚才已经确定,里面的那人就是宋叔!

宋叔现在这个药铺是因为什?这个药铺真的是地党的据点之一吗?还是宋叔现在这里只是巧合?

陆萍萍在心里列举这一道道问题,却没有人给答案。

一直到回去的路上,陆萍萍都在想这件事,并且她有强烈的预感,只要查清楚这件事,那己一直想要帮助我党的心愿就一定会实现!

第36章 西药

借着买东西的借, 接来的几天里,陆萍萍带着两个孩子每天都早晚归去了那个镇子。

经过几天的观察,以及用了己一叶障目的隐身技, 偷听了他一两次的讲话, 陆萍萍终于确定,这家药铺就是地党的据点之一。

药铺里面不管是大夫还是伙计也都是地党成员。

而宋叔之所以现在这里, 是为了完成一件任务来的。

陆萍萍那次并没有听到他说具体的任务是什,也就是从他点点的话语中猜到是是党的队伍里现了叛徒, 上次宋叔他暴露就是这个, 而这个叛徒卖了很多我党的信息和情报人员, 上海地党损失惨重。

而之后的锄奸行动进行的并不顺利, 为了不让更多的志丧失敌手,上面就决定把熟悉上海情况的宋叔重新调派过来, 背地里主持这次行动。

更多的信息,陆萍萍没有去听,她只要确定这里的人员是我党的就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