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来先说,我来21世纪的2019年的中国,穿越前的职业是护士,24岁,上有一对父母无兄弟姐妹。”陆萍萍介绍了一己的情况。

江严听到陆萍萍的话后,沉默了一,过了一会才声音有些暗哑的道:“我来23世纪的2235年的亚洲联邦,穿越前是个由雇佣兵,无父无母,也没有兄弟姐妹。”

江严说完这些话后,两人都一陷入了沉默之中。陆萍萍没想到对方居然是来于23世纪,足足比己那会时间还要推迟200多年。并且对方的职业还是个雇佣兵,身世上也有点惨。

陆萍萍突然就生不起气来了,俩人足足隔了两个世纪200多年,比现在的民国到21世纪时间还要久。有三观上的隔阂也是以理解的,就是不知道在未来究竟是个什情况?

过了一会,陆萍萍看对方不说话,神色间还仿佛受了打击一般,于是主动开道:“我那21世纪具体的情况,后世应该有记载,你应该也了解。和我说说未来是什样的吗?”

陆萍萍问完这句话之后,对方并没有立刻回答,眼睛一直盯着面前的这张桌子,就在陆萍萍以为对方不想回答的时候,江严缓缓地开了,

“从21世纪到22世纪的2195年,世界大体上都是和平稳定向前发展的,人类虽然没有在外星系找到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但也普遍的在地球周围的星球上建立了空间站,逐步探索外太空。但不幸的是,在2196年六月12号那天,末日来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