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泽海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对了,我还有一件事想要征求组织的意见。”王文逸道。

“什?”江泽海疑惑的问道。

“那就是和善堂这个联络点要不要撤掉?”王文逸道。

江泽海低头沉思了一,然后道:“暂且保留联络点,留这次接收药品的那个志守着,因为很‘影’是凭人确定咱的身份的,也就是说接收药品的那个志的身份,影是确定的。”

“我明白了,回去我会和那个志说清楚情况的。”王文逸道。

“是要说清楚,毕竟这任务也是存在危险性的,因为咱都不确定‘影’真正的身份是什。”江泽海道。

“接收药品的这个志命叫刘德洪,也是老党员了,斗争经验丰富,你不用担心,一切都明白的。更何况,像咱这样干革命的,生死早就置之度外了!”王文逸道。

“是啊!早就不畏生死了!”江泽海也感叹道。相视一笑,一切都在不言中!

第42章 默认 终于等到你

从上次江严带着阿玥过来, 到如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月。这期间,江严每隔个几天都会来一次,有时还有空留吃个饭, 有时则坐一会就走。

让陆萍萍纠结的是, 他每次来还不空手来,头两次江严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 来的时候不是花就是首饰,不过陆萍萍通通没有收, 严词的拒绝了, 并且不让他再带礼物过来。

陆萍萍这样说过之后, 他倒是听话, 没再带这些礼物过来,却开始改送一些吃食了。有时候是一些好吃的点心, 有时候是香甜的蛋糕,几次过后就成功的掳获了家中几个小萝卜的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