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店里对这种生日蛋糕是客人来订,他才现做,所以需要一些时间才过来取。索性陆萍萍对这蛋糕也不着急,于是和店家约好来取的时间后,就带着两个孩子去逛了。

上海这座古老的城市,因为近代历史的原因以及众多洋人的汇入,街面上的中国古代的建筑早已被消磨的差不多了。街道两旁的建筑,大多都是西方风格的三层的楼房。和以往陆萍萍在电脑杂志上看到的西方建筑,模样十分相似。

陆萍萍饶有兴趣的观察着街道两边的景色,她前世只来过一次上海,也是和学短暂的游玩了几天,只打卡了几个著名景点,但那时候的上海早已经是高楼广厦,车水马龙的现代发达城市的场景。陆萍萍那时并不曾去过上海历史上法租界的地界,虽然也不知道几十年后,这些建筑是否还会存在。

惜的是,己并没有买一副相机带着,要不然拍一组30年代民国上海的建筑以及普通民众生活的日常照片留作纪念也好啊!

想到这里,陆萍萍暗道惜,己的游戏店铺里并没有照相机这样的东西,要不然现在拍摄一些照片,放到后世洗来,那完全真实的彩色场景,肯定会引起一场轰动。

陆萍萍带着两个孩子慢慢的逛着,看着完全是带孩子来游玩的样子,嘴角是轻松适宜的笑意。两个孩子也是特别兴奋高兴的样子,牢牢的牵着娘亲的手,小脑袋左顾右盼看着周围的一切,眼神中充满着好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