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要走了?”吃完蛋糕之后,陆萍萍看到对方站起身来,整理了一衣服,然后又看了一腕间的手表,于是问道。

“嗯!”江严看着陆萍萍,缓缓的点了点头。

陆萍萍结束了给明和擦嘴的动作,站起身来道:“那我送你!”

俩人走院子,来到巷子转弯处停了来,面对面站着。

安静的气氛让陆萍萍有些不习惯,于是先开笑道:“天谢谢你了!你来陪明智过生日,明智很开心!”

江严看着她摇了摇头,“不用谢!”然后又问:“你开心吗?”

“嗯?”陆萍萍没明白他说的是什意思。

看着对方的眼睛,江严又认真地问了一句:“我来这里,你开心吗?”

“呃!”陆萍萍语,没想到对方会突然这直白。

在对方的注视,陆萍萍视线有一瞬间的闪躲,不过很快就镇定来了,看着对方笑着道:“有朋友来,我然是开心的!”

“朋友吗?”江严看着她若有所思的道。

陆萍萍不知道该怎答,她还没想好要不要接受这份感情。不是不喜欢对方,相反在后来的这段日子里,对方隔三差五的过来看她,一点也没有他刚认识时候的霸道和独断独行,陆萍萍不否认的对对方产生了好感。

但是,虽然双方坦白了以往身份的秘密,但身终究还是有些秘密没有说来的。说到底,他两人的关系还没有那熟,对方的一些情况,陆萍萍根本不知情。

接来的一段时间里,整个中国将陷入一场长达十几年的战乱中,他身在其中,根本就没办法保证安然无恙的度过这漫长的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