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起来,刚才那一系列事情的发生, 最让己意外的,就是家的三个孩子。

陆萍萍实在没有想到,明睿明智他两个居然会跟人打起来,要不是己拦的快,估计连岁的明和也会冲上去一起打架!

不过,对于这件事,陆萍萍的心里却没有丝毫的生气,只因为她知道,这三个孩子完全是为了维护她而打架的。

一想到这里,陆萍萍心里像是涌进去一股暖流,心里整个暖洋洋的,暖的心里发颤,眼睛发红。

忍不住抱紧了怀里的明和,陆萍萍伸头隔着帽子在他的小脑袋上狠狠地亲了一。陆萍萍的这动作引起了左右两边明睿和明智的注意,纷纷扭过头睁大了眼睛看了过来。

陆萍萍索性也一人来了一,看着他懵然的表情,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明睿和明智都一脸茫然的看着大笑着的娘亲,不明白分明从外公家里来的时候,娘还一脸怒气的样子,怎这会又开心地笑了起来?

“娘,你不生气吗?”明睿小心翼翼地问道。

陆萍萍抽一只手,摸了摸他的脑袋,笑道:“娘不生气!”

“为什啊?他这对娘!”明智撅着小嘴不满的道。

陆萍萍看着他,道:“只有打心底在乎,才会为了一些事情生气。娘并没有放在心上,然就不会生气。”

明智听了,一脸的茫然,显然是没听明白这些话的意思。

“娘是说,不在乎,就不会生气对吧?”明睿若有所思的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