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人想研究,那己就让他研究,不去管他,等过一阵子他就该知道无论他怎研究,都研究不来最后一味药是什?然也就做不和己的药样效果的药来。

而那时,他又会怎做呢?是放弃?还是要使其他的手段?

反正无论怎样,己都不带怕的!己有那多的技在身,对付一家医馆还是以的。

接来,陆萍萍每天按部就班的给别人看病和照顾孩子,遇到想多买药的患者,照例询问了一,就把药卖给了他。

偶尔有空闲的时候,还会去那医馆查探一番,一来是想知道他的研究进度,看他对着那些药愁眉苦脸的样子,也挺好玩。二来则是防止他狗急跳墙,想使一些阴损的招来,己好早做准备。

就这样,时间很快的又过去了几天,陆萍萍没等来那医馆的招数,反而等来了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江严。

看着对方现在家的院门的身影,陆萍萍当时心里也说不来到底是什滋味。

有意外,有惊喜,还有无措,担忧都有,总之当时看见对方的那一秒,很多情绪都一股脑袋涌了上来,等到陆萍萍回过神来,俩人都已经面对面站着了。

陆萍萍看了看己身处的位置,是在院子的中间。看了对方一眼后,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清咳一声,陆萍萍看着对方打招呼道:“你回来了,这次工作顺利吗?”

闻言,江严点了点头,眼睛还是盯着陆萍萍看。

陆萍萍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对方的目光太过于直白,她有些招架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