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江严干脆问陆萍萍道:“你想不想去医院上班,我有个朋友在那里,以把你介绍过去。”

陆萍萍没想到对方居然还没有死心,还想让己到医院去上班,不过陆萍萍也知道江严是在担心己一家的安危,也是好心,于是耐心道:

“好了,我知道你是担心我,我也答应你,要是有什解决不了的事情,我会找你帮忙的好不好?再说了,去医院上班哪里有我在家里给别人看病来的轻松在,保的手法我有,你别担心了,嗯?”

说这些话的时候,陆萍萍是用哄劝的语气说的,其中不觉的掺杂了一些亲密,让江严听的耳朵发红,眼睛直直的望着对方白皙的脸庞和水润的红唇,喉结上滚动了一番。

足足过了一会,江严才回过神来,看着对方用殷切的目光看着己,江严有些不在的轻咳了一声,摸了摸鼻子,道:“随你吧!”

看见对方答应了,陆萍萍高兴的灿烂一笑,手里拉着小姑娘的手道:“来,咱先进屋!”

三个人进到堂屋,此时两个小的正趴在桌子上认真的练着字,看到陆萍萍他三个进来,特别是看到了阿玥后,顿时惊喜的站了起来,叫道:“阿玥!江叔叔,你来啦!”

阿玥见到了许久不见的小伙伴也很高兴,于是笑着道:“明智,明和,我爹爹带我来找你玩。”

陆萍萍瞅了瞅家两个小的高兴的模样,又看了看旁边乖乖巧巧的阿玥,明白两个小的接来是写不去了,于是摆了摆手道:“行了,练字先停吧!等有空的时候再补上,现在你带着阿玥去玩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