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了街上,陆萍萍在前面买着菜,江严就提着菜篮子跟在后面,不时的伸手把买好的菜放在篮子里。

俩人这样子,吸引了周围不人的注意。不时地,眼睛还瞄到有人指着他在说些什?

起先江严还有些担心的看了陆萍萍几眼,怕对方像上次那样生气,后来看到对方不在意的样子,才放心来。然后就目光坦然的跟在陆萍萍的身后,一路上干着拎菜的活计!

回去的路上,江严趁着周围没人,悄悄握住陆萍萍的手。

感受到己的手被握住,陆萍萍忍不住身体一紧,心脏猛然跳动了一,手指控制不住的蜷了蜷,然后沉默的向前走了几步,最终没有挣开对方,默认了对方的手牵着己。

看着陆萍萍并没有挣开己,江严心里顿时阳光明媚起来,耳边也仿佛听到了春暖花开的声音,连鼻尖呼吸的空气都带着几分清香。

两人牵着手回到家里,走进厨房,陆萍萍看了一眼还被对方牵着的手,道:“还不松手?该做饭了!”

“哦!”江严嘴里答应着,但手却仍然牢牢的牵着。

陆萍萍:“……”

空气一阵沉默,陆萍萍突然感觉这情形有些好笑,忍不住就笑了起来。

摇了摇两人牵着的手,陆萍萍笑着道:“好了,先放开吧!以后又不是牵不着了。”

江严当然听懂了陆萍萍的言之意,眼睛亮了亮,之后就恋恋不舍的松开了手。

俩人手握了一路,松开后掌心有稍稍的汗水,也不知道具体是谁的手了汗,也或许两人都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