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萍萍抬头看他,江严嘴角着笑道:“老婆,你是为我心疼吗?”

陆萍萍被叫的一阵面红耳赤,顿时道:“谁是你老婆?你别乱叫!”

江严低头亲了亲被己的双手牢牢握住的白嫩手背,道:“如我把己的秘密都告诉你了,那你就是我的老婆了!”

陆萍萍被对方亲过之后,顿时感觉从手背那里窜过来一阵电流,浑身酥麻麻的,脸更加红了。

忍不住想把手抽回来,但江严握的紧,凭陆萍萍的力气还真的抽不回来,只用眼睛瞪着对方。

江严也知道逗人不逗的太过了,虽然仍然没有放开对方的手,但脸上的表情却正经起来,继续道:“亚洲联里虽然各国的人都有,但是其中咱中国人的数量是最多的。因此,我在学校学习的时候,也被教授过中国以往的历史。”

“那你知道,就在年抗日战争就要爆发了,你有什打算没有?”陆萍萍认真看着对方问道。

江严点了点头,道:“我知道年会爆发战争,但是我国家最终还是胜利不是吗?”

“至于我的打算!”江严靠坐了过来,手里还攥着陆萍萍的手,道:“我现在的身份是军统里的人,你不知道,在军统内部里流传着一句话,军统的大门只有活着进,没有活着的。”

看着陆萍萍一瞬间瞪大的眼睛,江严笑了笑,道:“虽然我有办法躲避军统的追杀,但结果就是离开现在的中国。虽然在我那世界末世过后已经没有中国了,但是我记得我的父母是中国人,那我然也是中国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