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孩子都这样,他还没有上学,等以后上学了就好了!”江严时刻注意着陆萍萍,然看到了她看向孩子的动作以及之后的皱眉,于是宽慰道。

闻言,陆萍萍忍不住摇了摇头道:“ 我也想让他度过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但是如的世道不允许。等马上战争爆发,他想要上学好好学东西,估计都不太了!”

闻言,江严也忍不住沉默了。的确如此,等到国战爆发,整个国家都会受到敌人冲击,学校已经不再是安全的地方。即使是上海,也避免不了陷入法制混乱的时代。

到时候像明智明和以及阿玥这小的孩子,即使送到学校,家长都不会安心!

想到这些后,江严悄悄的握住了陆萍萍的手,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道:“咱且耐心的等着,国家恢复安定的日子不会太远的!”

陆萍萍笑了笑,侧过脸看着对方,然后认真的点了点头。

第58章 谈话 真的吗?

一行人回到家里后, 陆萍萍在透着阳光的窗台前教孩子读书写字,江严则拿了本书搬了把椅子坐在院子里看起了书。

此时,午后的阳光分外的暖和, 照在人身上, 全身都晒得暖洋洋的。江严拿着书看着看着就不由主的关注起屋里的动静来了。

屋里的女声悦耳动听,认真且温柔, 孩子跟随着女声奶声奶气的读着,江严一子就听来了她在读什, 是李白的《静夜思》!

“举头邀明月, 低头思故乡。”吗?江严情不禁的抬头望了望天上, 眼睛立刻被阳光刺了一, 但江严并没有马上收回目光,而是在稍微适应后, 转而望着天空中的云彩了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