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萍萍摸了摸他的头,低声温柔地问道:“是有什事情想和我说吗?”

顿了顿,明睿深吸了一气,鼓了鼓勇气,然后才小声的问陆萍萍:“娘,你要嫁给江叔叔了吗?”

陆萍萍愣住了,她万万没想到孩子居然会问这个问题?应该说她不知道孩子是怎知道她和江严在一起的。

“你为什会问这个问题呢?”陆萍萍好奇的问他。

看陆萍萍并没有生气,明睿胆子不由得大了些,道:“我听别人说的,有时候放学遇到咱家周围的人,他就会问我你和江叔叔是什关系?”

一边说这话的时,明睿忍不住低了头。

看他这样,陆萍萍从心底猛然窜来一股怒气,心中恨极,她万万没想到那些碎嘴的人不光碎嘴,还牵扯到孩子的身上!

也怪己事情没考虑周全,本以为不管不认那些人,她传过话后就会收敛,却没想到她根本不知道收敛二字怎写,居然去恶意的问孩子这种事情。

看着明睿低垂着的脑袋,陆萍萍明白此时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于是勉强压制住心中的怒气,声音温和的道:“那明睿你喜欢江叔叔吗?”

听见陆萍萍的问话,明睿抬起头,道:“喜欢!”

“那如果娘让江叔叔做你的爹好不好?”陆萍萍摸了摸他的脑袋道。

闻言,明睿瞪大了眼看着陆萍萍,手也抓紧了陆萍萍的衣角,急切的道:“那娘如果嫁给了江叔叔,会不会丢我?”

听完小家伙问的这句话,陆萍萍简直哭笑不得,“你怎会这想?你三个永远都是我的宝贝,娘怎会不要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