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转过一个十字路,涌进一个更加繁华的街道,陆萍萍好奇的向外望去。这条街,她并没有来过,看周围的建筑以及街上人来人往的模样,不难看这地方应该是属于租界的繁华地带。

陆萍萍饶有兴趣的看着窗外的景色,观察着人来人往的行人,有穿着漂亮旗袍的女人,西装革履拿着公文包的成功人士,有穿着长衫,袋上別着一只钢笔的文人,也有跟随着大人跑跑跳跳的小孩子。但其中最多的,还是身穿短褂的普通大众!

众生百态,各有不!

车继续行驶着,陆萍萍却隐隐约约听到了歌声。不是有人在大街上清唱的歌声,而是伴着音乐,唱片里的歌声。

陆萍萍的耳朵立马就竖了起来,仔细的听着歌声越来越近,等到感觉距离最近的时候,陆萍萍伸头向窗外探去。

然后,目光顿住。

映入陆萍萍眼帘的是个在这个年代,以及现在的大上海都相对豪华的建筑,但吸引住陆萍萍目光的却不是建筑本身,而是建筑外面大的墙壁上,悬挂着的一张照片。

照片中的佳人,大约双十的年纪,大大的眼睛,清纯的样貌,唇不点而朱,容不化而美,端是清丽人!

陆萍萍的视线缓缓移到豪华建筑的门牌上,上面写着三个字——百乐门。

上海百乐门是个什地方,即使上辈子陆萍萍不了解,但这辈子陆萍萍从来到上海,就不次听到有人谈起过这个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