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道:“刚才我看有一处地方景色还不错,我带孩子去那边玩玩吧!”

陆萍萍当即意,拉着几个孩子快步离开了这处地方!

到了江严所说的地方后,陆萍萍发现周围的景色还真的挺不错。因为季节的缘故,虽不至于鸟语花香,但也充满着野趣。

放任三个小朋友在周围玩耍,陆萍萍则和江严两个人在原地寻了一块干净的地方,席地坐了来。

俩人不时的聊着天说上几句,听着不远处小溪流水哗哗的声音,再偶尔看一看小朋友开心的身影,顿时觉得身心都放松了来!

中午的时候,他去了庄园里的餐厅吃饭。因为庄园的主人是英国人的缘故,所以餐厅里不仅有美味的中餐,还有各种美味卖相好看的西餐甜点。

当然,价格也是相当美丽的。

陆萍萍很想尝尝民国时期的牛排是什味道,就点了一份。却没料到,几个小朋友也要点牛排吃。

和江严无奈的对视一眼,陆萍萍就叫来了餐厅的服务员,要求给三个小朋友的牛排不放酒,尽量做到十成熟。

那服务员也是中国人,一看他桌的情况就明白了,微笑的点了点头答应后,就往后厨走去。

陆萍萍无奈的用手指点了点三个小朋友的额头道:“你啊!都尽会找事,待会全得吃完了,不准浪费!”

三个小朋友都没吃过牛排,然不知道味道是什样子,刚才非要吃也是看大人吃好奇而已。现在听见陆萍萍这说后,不由得缩了缩脖子,不吭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