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萍萍一直都认男女双方,感情平等的说法。也就是说,在一份感情中,其实男女对对方付的感情如果是相等的话,那就不太会容易现争吵,伤害对方等事情。

相反,倘若在一份感情中男女双方付不对等,付多的那方估计会很累!随即会现一系列的矛盾。

陆萍萍现在就很想维护好和珍惜这份感情,然就想着样向对方坦白。

天,拿这些药,也就相当于变相的坦白了!

等这一切做完,时间已经到了凌晨零点。陆萍萍把这一箱药在柜子里放好,稍微洗漱了一,就上床休息了。

第64章 离开 改变了

第二天, 陆萍萍本以为对方会很早过来,但没想到一直时至中午,对方才急忙赶过来。

“怎了?这着急的样子。”看江严接过水杯, 就一到底的样子, 陆萍萍好奇的问道。

江严喝完水,正坐在椅子上歇息, 闻言就回答道:“没什!只是回了一趟家,处理了一点事情。”

“你家?”陆萍萍有些好奇的问。

看陆萍萍好奇, 江严就解释道:“原身家住在上海, 家中世代经商, 家里虽在上海不算有名, 但也小有资产。原身是在18岁那年瞒着家里人去考的军校,毕业后去了军队, 后来更是机缘巧合投入了军统。”

闻言,陆萍萍点了点头,表示己了解了, 然后问道:“那伯父伯母还好吗?”

江严摇了摇头,道:“原身的母亲在原身很小的时候就走了, 现在家中只有原身的父亲以及他的其他妻子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