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此期间,陆萍萍倒是一直惦记着陆依萍的事, 想着和对方谈一谈。看陆老爷子对己不错的份上, 对于依萍和未来遭受不幸的梦萍他这两个女, 陆萍萍帮还是想帮一帮的。

时间很快进入月, 距离江严离开的时间已经过去十天了。这天,等一大早明睿去了学校, 陆萍萍就带着两个孩子了门。

在街上买了点礼物,陆萍萍按照纸条上写着的地址,找到了依萍母女住的地方。

在一个简陋的青石小院的门停, 陆萍萍犹疑了片刻,还是缓缓敲响了门。紧接着陆萍萍就听见院子里传来一阵脚步声, 里面还有一个年轻的女声。

门开了, 开门的是佩姨, 见到陆萍萍他后, 对方脸上很是惊讶, 惊讶过后就是高兴了, “念萍, 怎是你?”

陆萍萍脸上扬起笑容,道:“佩姨,我天来拜访, 没有打扰你吧?”

“没有!没有!你来我高兴都来不及,哪里算得上打扰?赶快进来!”佩姨连忙让开身子道。

陆萍萍带着两个小朋友进了院子,把手中的礼物给对方。

“念萍,你来就来了,怎还带礼物?”佩姨脸上有些不高兴的道。

陆萍萍笑,“只是一些吃的,感觉味道不错,所以想带来给您和依萍尝尝,这不算礼物!”

听见陆萍萍这说,佩姨脸上的表情缓和很多,也把礼物接了过去,然后道:“次来不许再带了,我这里什吃的都有,依萍每天都会带回家很多,我都吃不完,你买的留着给孩子吃就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