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佩姨和依萍有些过意不去,就跟陆萍萍提议说她去每天去她那学,省的来回这奔波。

陆萍萍倒是没觉得有多麻烦, 只不过这几天家里需要暂时歇业了而已。考虑到依萍母女两个每天来这边学, 之后还要回去制作卖给顺心堂的点心,这样太过麻烦, 陆萍萍就没答应她。

陆萍萍会做的点心很多,有些因为现实条件的问题, 在家里根本就做不来。陆萍萍就选择一些做的教给了她。

让她先学个五种点心的做法, 这些足够让她目前用来谋生了, 之后陆萍萍又把一些点心的方子写在了纸上, 交给了依萍,让她平时没事的时候以琢磨着试试做来。

陆萍萍不每样点心都手把手的教她, 也没有这个时间,把方子子交给她,无论是她己琢磨着做来然后卖去也好, 还是不得已的时候直接把方子子卖掉也好,陆萍萍都不会管。

教会对方做点心谋生, 又把方子送给她, 陆萍萍认已经帮的够多了, 也问心无愧。倘若对方真的扶不起来, 那陆萍萍也没有办法。

佩姨和依萍收到陆萍萍给的方子后, 先前卖点心挣得那些钱, 已经让她更加明白这份礼物的珍贵。在越发感激陆萍萍的时, 平时学习怎制作糕点也就更加用心了!

学的人认真,陆萍萍也教的越发得心应手起来。

之后做的几种点心,在拿到顺心堂让老板尝过之后, 无一例外的,老板都选择了购买,然后重新签订了契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