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 那还有其他国的人吗?”明和也奶生奶气的问道。

“当然有啦!这个世界上有200多个国家呢!咱中国只是其中的一个国家而已。”陆萍萍回答道。

“那咱国家是不是最厉害的?”明智好奇地问道。

闻言,陆萍萍顿住, 过了一会才缓缓的蹲身体看着两个孩子道:“咱国家现在并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

的, 不过, 咱国家和咱国家的人正在努力, 努力让咱的国家变得强大起来!”

“哦!”明智和明和都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好啦!你别问那多了!”陆萍萍揉了揉他的小脑壳, 道:“只有你好好学习, 等长大后有了本事, 再用你的本事让咱国家变得更好,更强大好不好?”

“好!”两个小娃娃异声的答应道。

“行!那你就赶紧练习这个字吧!多写几遍,待会娘检查!”陆萍萍刚一说完, 两个小朋友就低头认真的写了起来,看的陆萍萍好笑不已。

这两个小家伙平时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陆萍萍检查他的作业,因为倘若不过关的话,陆萍萍就会惩罚他一天不许吃零食。对于他来说,看着家里的零食却不吃,真的是很难过的一件事了!

“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陆萍萍连忙起身去开了门。

“念萍姐!”映入眼帘的是依萍满脸开心的笑容。

“依萍,你怎来了?”陆萍萍惊喜道。然后忙让开身子,让她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