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了,别光站在这了,咱先进去吧!”陆萍萍叫他。

“嗯!”江严笑着点了点头,随后进了屋。

“这次回来是休假还是有任务?”陆萍萍给他倒了一杯茶,然后不经意的问道。

“哪里会有这多的假休?这次来上海是有任务!”江严无奈的道。此时虽然是战前,但日本人已经有预谋的要准备要发动战争了,所以日本的间谍活动近期非常的猖獗,他在南京这期间,也是忙的脚不沾地。要不是这次来上海执行任务,他也不够来见陆萍萍他。

听闻对方说是任务,陆萍萍点了点头,也就不多问去了。

在这方面,陆萍萍一直很有意识的不问就不问,一来军统的事情需要保密,二来就是她知道了也没什用,她又不打算掺和进去。

“这次在上海呆多久?”陆萍萍又问道。

“顺利的话一个星期,不顺利的话最多半个月我就要回去。”江严道。

闻言,陆萍萍心中一喜,这时间不算短了,比上次短短的三天强多了。

“这些日子,你和孩子都还好吗?”江严拉过陆萍萍的手,上打量了她一,看到她面色和气色都还好,于是放心来。

“都挺好的,你放心!”陆萍萍也笑着回答道。

“那就好,要是有什事情,你都以去找江管家,我临走前交代了他的。”江严道。

“对了,你不说我还都忘记了。”陆萍萍突然想起什的道。“你走后,我去找过江管家一次,就上次我和你说过的关于依萍的事情,江管家帮我给解决了,谢谢你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