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萍萍笑着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道:“您是长辈,当的了这声称呼!”

李嫂还想要说些什,这时候听到声音的佩姨也从屋子里来了,看见陆萍萍他,样高兴的道:“念萍,真的是你来了!”

这次没等陆萍萍说,两个孩子就乖乖的上前喊了人。

“明智明和真乖,来,快进屋,奶奶给你拿点心吃!”看见乖乖巧巧的两个孩子,佩姨高兴的合不拢嘴,立刻要拉着两个孩子进屋。

“念萍,你也快进来,大家都快进来!”佩姨招呼道。

陆萍萍和依萍对视一眼,不由主笑了笑,跟着进了屋去。

“来来来,快喝点茶,吃点点心!”到了屋里,佩姨连忙倒了茶,又端来三盘点心上来,招呼着众人道。

见状,陆萍萍忙道:“佩姨,您不用这客气,我渴了饿了会己用的。”

“是啊!妈,念萍姐他又不是外人。”依萍也道。

“是是是,不是外人!在家里,都随意。”佩姨也笑着道。

“看来这段时间你生意做的不错!”陆萍萍打量了一摆在客厅里的一些糕点道。这些糕点被整整齐齐的摆放在盒子里,像是刚锅没多久,有的还散发着热气。看分量,比一开始的时候做的多了。

闻言,依萍就立刻高兴的道:“是啊!多亏了念萍姐你,因为咱做的点心味道好,所以没过多久老板就向我加大了订单,我和我妈两个人忙不过来,就请了李嫂过来帮忙。现在我每两天就要供一次货,数量是以前的两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