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孩子呢?”云突然坐了起来,满地要找孩子。

陆萍萍一见她这样子就知道不好了,她这是要发病了。

“云,你先冷静来!孩子在家里,在家里呢?”陆萍萍拉住她道。

是云却像是听不见陆萍萍再说什般,一边嘴里喃喃着“孩子,我的孩子!”一边剧烈的挣扎着。

“呃!”

一手接过倒了来的云,陆萍萍目光复杂的看了一眼扎在对方后颈的那颗闪烁着的银针。

陆萍萍实在没有想到,云会这容易就发病,仅仅是回想了一往事。

想到那个风流公子陆尔豪,又看了看昏倒在己怀里的云,陆萍萍忍不住叹息一声:“真是作孽!”

把对方放在床上躺好,陆萍萍站在床边认真的看了看云的脸,过了一会道:“或许只有彻底忘记,你才不会这痛苦了吧?”

说完这句话,陆萍萍又停了一会,才开始缓缓拔掉对方后颈部的那颗银针。

针拔掉后,又过了一会,云才慢慢的转醒过来。

睁开眼睛的云,目光已经是清明的了,看了一眼己此时的样子,又看了看陆萍萍,了然的道:“念萍小姐,我刚才是不是又犯病?”虽是疑问的语气,但脸上却写着笃定。

陆萍萍没有回答她的这个问题,只是道:“我要开始给你治疗了,你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了!”云先是深呼了一气,然后才道。

陆萍萍侧坐在床边,看着她温柔的笑道:“不要紧张,放轻松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