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时刘刚就站了起来,他一站起来,周围的几个保镖也站了起来。

刘强刘刚兄弟俩才知道,这几天他在百乐门里盯着找人,有人也在背后盯着他。

看着那些手里配枪的保镖,他兄弟知打不过,更何况隔壁那女孩也没有多大危险,他就继续坐了去。看他坐去了,那些保镖也退了回去,眼睛却还盯着他看。

这些动静,隔壁桌的那几个人都光顾着喝酒看歌舞,根本都没注意到。

时间又过了一个小时,那个男的也许是觉得酒的差不多了,就架着那已经有些醉醺醺的女孩要走。

那女孩被劝喝了不的酒,此时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手上也挣扎着,但是周围都是个成年男人,她哪里挣扎的过来,反抗不住的被人带离开了百乐门。

刘家兄弟见此,也都纷纷跟了上去。

百乐门的保镖原本就时刻注意着他,此时见他站起来,还准备上前,之后却看见他往门走,就停住上前的脚步,让刘家兄弟俩离开了。

刘强刘刚兄弟俩跟着那几个人走到一个小巷子里的一处破屋前,眼看着那个人就要把那女孩带到屋里去。

接来会发生什事情,他在道上混这久不会不明白。

如此,他哪里还等的了,纷纷上前三两就把那个男的给揍趴了,还用棍子纷纷打断了他的腿。

他兄弟俩从小就练武,之后又在道上混了这久,然知道人身体哪里脆弱,一棍子去就把人的一条腿给敲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