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哎呀!失敬失敬!没想到客人您居然是个大夫,这年头女大夫是相当啊!”老板恭维道。

陆萍萍笑了笑,就道:“那就给我做两件医生的白大褂吧!记得长度要到膝盖,码号也要比我穿的衣服大上两码。”

又有生意来了,老板当即高兴的连声应道:“好嘞!客人您放心,您说的我都记了,保证做的让您满意!”

陆萍萍点了点头,等到老板量好了己和三个孩子的尺寸,约定好了来拿衣服的时间,又付了定金,就带着三个孩子离开了。

这时候的衣服店,通常都是连制衣卖衣为一体的。

大多数人买衣服都是来到衣服店,让老板量尺寸,定好布料和款式,老板再加班加点的做。等拿到成衣,已经是几天后了,和现代满大街都是成衣店一点都不一样。

而归根结底,也都是社会经济不发达,工业落后,人不富裕而导致的这样的销售模式。要想改变,还得要过几十年呢!

了衣服店,陆萍萍他也不着急回去,明睿好不容易轮到一天的休沐,然想在外面好好的玩玩。

陆萍萍也有意纵容,毕竟这样安定祥和的上海再过不久就见不着了。这一离开,一直到战争结束前,她一家都不会在踏足上海,陆萍萍然也想好好的游览欣赏一如的大上海。

带着三个孩子走在街上,几个孩子手里拿着陆萍萍刚给他买的糖葫芦,一个个正吃得高兴。陆萍萍的目光扫过街边的照相馆,忍不住目光一动,脚步停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