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机在第二天刘家兄弟来过后,陆萍萍交给了他。让陆萍萍有些意外的事,他竟然会使用相机拍照。

面对陆萍萍的疑问,刘家兄弟满脸不好意思的笑道:“俺以前接到过一个活,一个夫人要俺跟踪她丈夫,拍她丈夫和其他女人的照片。那时候,俺特意去学了学。”

面对刘家兄弟俩的这回答,陆萍萍无语了半晌,合着对方以前还干过这种活。那己现在要交给他的事情,应该会没问题吧?毕竟有过经验不是?

对方既然会拍照,就省了陆萍萍的事。陆萍萍把新买的相机和胶卷交给了他,又仔细的向他交代了己要他做的事情,说完了之后,又从包里取几张钱票递给他,是这次干活的报酬。

“陆大夫,您这是干什?俺不要钱,当初说好了您俺娘看病,以后有什事情,您说一声,俺就去做。所以这些钱,您收回去。”刘强态度坚决的道。

陆萍萍无奈的道:“当初我不是也说了,我是大夫给人看病本来就是应该做的,更何况你还和我认识,事后又付了诊金,说不到恩情不恩情的,所以这些钱你该收还是收着。”说着,陆萍萍又把钱递了过去。

谁料,刘家兄弟俩看见陆萍萍还想把钱递回来,就急忙抱着相机站了起来,弟弟刘刚还道:“俺以前又不是没带俺娘去看大夫,但那些大夫都治不好俺娘的病,陆大夫您只用了半个月就治好了!俺娘现在身体好了,俺兄弟俩比干啥都高兴。所以,您对俺一家都有恩,俺记着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