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陆萍萍他,茹萍面露惊喜道“念萍姐,你怎来了?”

闻言,陆萍萍心里玩味了一,茹萍这句话乍一听没什问题,如果是放在普通客人身上的话。但陆萍萍这具身体的身份却是陆家的女,这陆宅本也该是陆念萍的家才是,这句话分明是对外人说的语气。

陆萍萍不动声色的观察了茹萍一,发现她还真不是故意的!这算是有感而发吗?

这些心理活动只是短短一瞬的事情,想过之后陆萍萍就不放在心上了。说到底她只是身体是陆家人,虽说也继承了原主的记忆,但无论对原主和己来说,陆家从来都不是家,感情更别想有多深。

陆萍萍更不是陆依萍,依萍还会因为这些不公平待遇而感到气愤,但陆萍萍却是不会了。

陆萍萍并没忘记他这一行的目的,发现茹萍并不是故意那样说的后,就道:“有事要和你说,明睿,明智,明和快喊人!”

明睿大了,记得上次来这里时陆萍萍给他和弟弟介绍过这大房子里的人的身份,所以,陆萍萍话一落地,他就乖乖道:“茹萍阿姨好!”

哥哥带了头,两个小的也跟着喊了人。

三个孩子被陆萍萍养的很好,穿的干干净净又有礼貌,任谁看了都欢喜。

因为家里有个混世鬩王尔杰在,所以茹萍看了明睿他乖乖巧巧的样子也忍不住喜欢起来。

门并不是说话的地方,所以在明睿他喊了人后,陆萍萍他就进了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