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个人还没说多话,陆萍萍就又听见有人叫己的名字。转过头一看,嚯!陆老爷子带着如萍他也来了!

看着身边的依萍母女和陆老爷子他彼此双方惊讶的脸,陆萍萍忍不住头疼了起来。

陆萍萍正想着说些什话来打破这一片尴尬,江管家就派来人通知道,说再过一会火车就要来了,让他有什话就尽快说,要不然就来不及了。

这话不仅陆萍萍听见了,陆老爷子他你都听到了。

顿时,也不要陆萍萍想办法了,陆老爷子直接递过来了一个箱子,道:“路途遥远,这里面给你母子几个准备了一些吃的用的,路上用得着。”

陆萍萍看着脚边方方不大不小的箱子,心里犹豫了一,还是决定收来。

“那我就收了,谢谢爸爸!”陆萍萍笑着道。

“嗯!”陆老爷子点了点头,然后又看着陆萍萍道:“有什事,记得写信告诉我,要记得这边也有你的亲人。受什委屈了,也以回来住着,家里的电话你知道,讲一声,我让尔豪去接你!爸爸虽然老了,但多还是有点作用的。”

如果不是陆萍萍此时就站在陆老爷子面前,肯定会不相信这是陆老爷子亲说的话,太过于慈爱和温情了!

陆萍萍心里有点不适应也有点感动,看着老爷子头上鬓角的白发,吸了吸鼻子,重重的点了点头道:“我记了,爸爸你多保重!”

‎‌‌父‎‍‎女‎‎‍‍俩这边说好了话,茹萍梦萍尔豪他也过来了,陆萍萍也分别和他说了几句道别的话,就听见从远处传来长长的火车车响,火车即将到站了,而此时的火车站也开始忙乱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