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个月的时间,让陆萍萍和几个孩子一开始对于重庆满是爬坡山道的街道路面由好奇不适应转变为见怪不怪。陆萍萍甚至带着几个孩子拿着小礼物逐一拜访了周围的邻居,对周围的邻居混了个脸熟。至于几个孩子倒没什不适应,迅速的和这街面的小孩舒适玩耍了起来。

至于江严,除了一开始陆萍萍她来到重庆的时候打过一个电话外,其他的时候是没有消息的。

不过,陆萍萍也知道他工作特殊,现如又是大战即发的时候,各种工作肯定又多又忙乱,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了。

等一切日子步上了正轨,明睿,明智和阿月就都被送入了附近的学校念书,陆萍萍带着明和在家里呆着无聊,看着前院里许多空旷多余的房间,陆萍萍就琢磨着这些房间收拾好倒是以充当制药处和药房,这宽的院子正好以晒药材。

己在家把药制成成品或炮制好药材,在外开个小诊所卖药看病,把老本行干起来完全是行的。

这想着,陆萍萍说干就干,找到江管家就把己的打算说了来。

第84章 开张

江管家听完陆萍萍的话后, 没有犹豫直接就答应了来,并表示会尽快在附近找到适合开药铺的商铺,开店的一应事情都交给他了。

闻言, 陆萍萍也没有矫情, 知道凭借江管家的力这点小事难不倒他,于是高兴的向江管家道了谢, 并说不打听重庆这地方哪里有靠谱的药商,她想先购买一批药材做成成药或者先把治病的药材炮制好, 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