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陆萍萍卖的价格仅仅和普通的汤药差不多,此举大善!

陆萍萍并不知道李老大夫心中的这些所思所想,她也没有想太多。

不管什年代,看病难,看病贵都是穷人心中的痛!民国这时候尤甚。

不管别人如何,她己只管问心无愧即。

第86章 找到

日子步上了正轨, 虽然前线抗战打的激烈,但如的重庆算不得多重要的城市,倒也没多乱。

只不过像是药材和粮食的价格都上涨了不。特别是药材, 从战争打起,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药材的价格就翻了一倍不止。

以想象到,倘若再过些时日, 全面抗战进行起来,药材的价格还要上涨不。

特别是抗战前期, 国军且战且败, 逐渐丢失大部分国土。到时候面对敌国的经济路线封锁, 药材甚至现有价无市的情况。

想到这些, 陆萍萍赶紧让江管家联系老胡和其他药材商贩看不多购买些药材囤着以防万一。

万幸江管家得到的消息是好的,现如药材想买还是买的到的, 只不过价格贵了些。

陆萍萍让江管家只管买,不管多都吃得,这些药材总不会烂在手里的。

江管家也不是没有见识的人, 从打理这多产业丝毫没有乱,反而每年的效益越发增加就知道他是精明的人。

想到前线的战争, 和越发上涨的药材价格, 不用陆萍萍多说他就明白了。

“夫人, 要不要多买些粮食?我观近一月来粮食价格也上涨不, 虽不及药材上涨的多, 但也比往年涨的多。如, 不如也多买点粮食, 以防万一。”江管家看着陆萍萍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